圣荷西新公寓楼上市两周速空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全球经济低迷,住房问题是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近日加州圣荷西市新建成的一套社区公寓楼,上市仅两周便已全部租出。究竟有什么销售秘诀呢? 请看详细报导。

这套名为BROOKWOOD TERRACE的社区公寓楼位于离圣荷市1。5英里处的SAN ANTONIO街区。84套从一室到三室不等的公寓,面积从600到1000平方英尺不等。它最大的特点是低廉的出租价格,使该房在建成后仅2周内便全部租出。

ROEM公司副总裁 Jonathan Emammi: “这个社区是100%的可以支付的,也就是说房租从最低每月500美元的一室公寓到最高每月1350美元的三室公寓。和在当今像硅谷的市场价格相比,它要低于同期市场价格的2。5倍到3倍左右。”

此外该社区公寓楼还特别为住户提供各种公共设施。

Edeng Housing公司首席执行官 Linda Mandolini :“我们有电脑室,社区中心,我们还有许多操场,如果你到处走走你会看到许多不错得户外场地,因为当你修建一栋给家庭使用得住房楼时,你的考虑给孩子们玩的地方。许多社区住房在修建得时候并没有考虑到修建如秋千等这样得设施,但是我们考虑到了。同时我们还为孩子们提供许多放学后的活动项目。”

BROOKWOOD TERRACE社区公寓由ROEM公司修建而成,主要为当地社区的低收入的家庭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低廉的价格以及合理的社区规划,在目前经济不振的市场上,无疑具有很大的竞争力。

新唐人记者徐瑞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