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回应“伸中指”:给胡锦涛打暗语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香港艺人曾志伟22日在北京参加文代会向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伸中指”事件持续发酵。25日,曾志伟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彩排,被问到“中指事件”,他笑称,在大会堂比中指是因为“在打摩斯密码”给胡锦涛

曾志伟回应近期卷入的两个风波

《联合新闻网》报导,25日晚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档在台湾主持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彩排时,被问到近期卷入两起风波,其中就是“中指事件”。

曾志伟笑嘻嘻回应“中指事件”。他说,比中指是一场误会,他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会被拍到这照片,大概是因为他在“打摩斯密码”给胡主席吧,后来又说是因为人家端茶给他,所以点了点桌子说谢谢。

曾志伟表示没有不礼貌的意思,不然就不会去参加,没想到造成这么大风波。不过他表示不担心,因为每天都有更大的新闻会盖过去,他笑说大概因为这样才有中指照片吧!

对于外界担心中指事件会影响他到大陆演出,曾志伟笑称:“他们应该会邀请我去,这样才有话题嘛。”

曾宝仪则对父亲的言行表示担心。

中指事件

22日曾志伟出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当中共主席胡锦涛在台上致辞时,坐在台下前排的曾志伟伸中指的一个小动作,被央视镜头拍到,引发热议。有网民笑说∶“这说明他对台上的发言有疑议和不满。”也有人担心曾志伟可能从此遭大陆当局“封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