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检察院逮捕新纳粹小组帮凶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讯】星期四(11月24日),德国联邦检察官证实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支持茨维考新纳粹小组,该恐怖小组在2000年至2007年期间谋杀了9名移民和一名警察。

德国联邦警察反恐部队的协助下,德国联邦检察院下令逮捕了一名右翼极端分子嫌疑人。

联邦检察官哈拉尔•阮基说,这名32岁的男子被严重怀疑制作炫耀谋杀的视频。

阮基说:“联邦检察今天早上在勃兰登堡(Brandenburg)又逮捕了恐怖组织——‘国家社会主义地下’组织的一名帮凶。嫌犯是来自萨克森的德国公民。他被严重怀疑已经在两个案子中帮助‘国家社会主义地下’组织。根据我们的调查,他在2003年与茨维考新纳粹小组有紧密联系;据称他在2007年,还为‘国家社会主义地下’组织制作了宣传视频。”

据称,被捕的嫌犯将被送交卡尔斯鲁厄联邦法院,接收调查法官的询问。

德国联邦刑侦局的成员在警方协助下,对茨维考新纳粹小组以及其帮凶的四套住宅进行了搜查。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