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光环加持 姚老板改卖红酒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中国大陆篮球巨星姚明,在结束自己篮球生涯后,依旧保持高曝光度。姚明即将于27日宣布由他建立的纳帕谷(Napa Valley)酒业公司正式成立,公司将命名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姚明即将在27日登场的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融合慈善募款晚宴上现身,并在晚宴中宣布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成立这项消息。

此外,据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姚明的公司已经发布了首款以姚明命名的2009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在这场晚宴中,这瓶第一次在大陆亮相的姚明葡萄酒将会成为拍卖品,起拍价为人民币6万元。

报导称,这款以姚明命名的“姚明2009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预定在下周正式在大陆销售,而即将本周晚宴上拍卖的1.5升装的姚明葡萄酒,也只会限量生产1200瓶,每瓶售价人民币3800元。

这已不是姚明第一次将触角深入商业领域;此前,姚明曾开餐厅、与美国最大私人健身机构“加州健身机构”联手投资加州健身姚明俱乐部、巨鲸音乐网等。

本次“特殊奥林匹克2011年度融合慈善筹款晚宴”,是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共同举办。在慈善筹款晚宴上的拍卖所得,将全数用于推广大陆特奥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