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下令 军舰续部署地中海

【新唐人2011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加拿大哈利法克斯20日法新电)加拿大国防部长马凯(Peter MacKay)今天表示,政府会继续在地中海部署军舰至2012年底。

护卫舰温哥华号(HMCS Vancouver)起初是因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的利比亚任务而部署地中海。马凯说,温哥华号会继续驻扎地中海至2012年初,之后交接给沙洛城号(HMCS Charlottetown)。

加国军舰和北约其他护卫舰未来官方任务为“定位、追踪、回报(和)登上疑为国际恐怖分子的船只”。

马凯也说,“在该区部署军舰毫无疑问…可让我们”在叙利亚等其他热点“有特定事情发生时,有能力回应”。

阿拉伯联盟(Arab League)先前要求叙利亚在期限内停止镇压民主运动人士,但叙国置之不理。马凯猜测“有采进一步行动的必要”,并指出加拿大正与其他盟国讨论叙国危机。(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