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要求网路自由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讯】最近,瑞典商业部长邀请瑞典电信领域专家就互联网言论自由问题进行了讨论。本台记者对此进行了专访。

11月16日,瑞典信息技术与电信业的高级专家受瑞典商业部长艾娃•比耶玲的邀请聚集在斯德哥尔摩,共同商讨如何维护互联网上的言论自由。

瑞典商业部长强调了互联网上人权的重要性。作为例子,她指出中国和伊朗都是试图关闭互联网、对人民的言论自由设障碍的国家。

采访瑞典商业部长艾娃•比耶玲(Ewa Björling):“我们注意到来自某些国家的倡议,他们想在联合国不同委员会里讨论如何削减互联网的某些部分。这和我们的感觉相反,互联网应该是自由的,我们应在互联网上拥有同样的人权,就像日常生活中我们拥有人权一样。”

帕特里克是北欧著名电信公司Telia Sonera的高级顾问,他强调:“一个自由的互联网意味着更多的生意。”

采访Telia Sonera公司高级顾问帕特里克(Patric Hiselius):“在互联网上,信息自由流动是使用者一个的权益,网上信息自由流动越多,我们的生意越好。”

新唐人记者Cecilia、郑新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