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16男 登世界街舞决赛台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18日专电)台北市立体育学院16名男同学抵达法国蒙贝列,预订参加明天举行的BOTY世界街舞大赛决赛。世界各国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

带队教练苏志鹏表示,台北市立体育学院动态艺术学系学生的组队,通过台湾资格赛选拔,代表台湾到法国出赛。

16名男同学昨天抵达举办决赛的城市法国蒙贝列(Montpellier),在身体还有时差的状况下立即投入练舞。苏志鹏表示,同学们经过长途飞行,需调整时差和体力,一到法国就投入练习。今天时差调得差不多,继续练舞。

他说,台北体院队伍实力很不错。同学们练舞时,马上吸引媒体注意,要求安排采访。

明天进行的决赛,20支队伍各先有6分钟舞蹈展示。进入前4名的队伍,接着以尬舞的方式竞赛。参赛队伍要即时反应对尬舞步。

20支队伍包括来自亚洲的台湾、南韩、日本、泰国、哈萨克,美洲的美国、巴西、瓜地马拉,北非的阿尔及利亚、突尼西亚,欧洲的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希腊、波兰、比利时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