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體16男 登世界街舞決賽台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18日專電)台北市立體育學院16名男同學抵達法國蒙貝列,預訂參加明天舉行的BOTY世界街舞大賽決賽。世界各國共有20支隊伍進入決賽。

帶隊教練蘇志鵬表示,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動態藝術學系學生的組隊,通過台灣資格賽選拔,代表台灣到法國出賽。

16名男同學昨天抵達舉辦決賽的城市法國蒙貝列(Montpellier),在身體還有時差的狀況下立即投入練舞。蘇志鵬表示,同學們經過長途飛行,需調整時差和體力,一到法國就投入練習。今天時差調得差不多,繼續練舞。

他說,台北體院隊伍實力很不錯。同學們練舞時,馬上吸引媒體注意,要求安排採訪。

明天進行的決賽,20支隊伍各先有6分鐘舞蹈展示。進入前4名的隊伍,接著以尬舞的方式競賽。參賽隊伍要即時反應對尬舞步。

20支隊伍包括來自亞洲的台灣、南韓、日本、泰國、哈薩克,美洲的美國、巴西、瓜地馬拉,北非的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歐洲的法國、德國、瑞士、意大利、希臘、波蘭、比利時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