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提供脸书汇款服务

【新唐人2011年11月18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7日法新电)线上金融交易巨擘PayPal今天推出应用程式“汇钱”(Send Money),让脸书(Facebook)使用者可以互汇现金。

PayPal专门为脸书开发的汇钱应用程式,让脸书使用者可以在对方生日等情况致赠礼金,或只是作单纯的汇款

PayPal行销经理柯迪诺(JB Coutinho)在部落格说:“我们把世界最大线上支付公司与全球最大社群网站结合,让直接从脸书汇钱给朋友或家人变得更加容易。”

“我们在脸书的新应用程式‘汇钱’将能让使用者将涂鸦墙上的祝福变成实质的礼物”。

脸书使用者透过PayPal致赠礼金,可以写在数位贺卡、影片或照片上告诉对方。汇款完成后,会寄送电子卡片或讯息提供连结。

寄给美国脸书使用者的款项,PayPal不会要求手续费,前提是必须透过银行账户或PayPal的线上金融服务。PayPal母公司是电子海湾(eBay)。

Skype在同一天进行脸书视讯电话软体升级。

最近被微软(Microsoft)并购的Skype今年7月开始在脸书提供视讯电话服务。(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