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连胜文若辅选 只能尊重

【新唐人2011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17日电)前副总统连战今天说,他儿子连胜文去年辅选遭枪击,家人提醒过连胜文,对辅选邀约以婉谢为原则,应采较审慎态度;但如果连胜文衡量应该出来讲话,那做父母的也只能表达意见。

总统马英九下午接见第19届2011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经济领袖会议代表团成员,领袖代表连战在总统接见后,于总统府召开记者会。

对媒体提到连胜文的事,连战说,身为一个父母,“我们是不甘心的,也舍不得的”,家人也都提醒过连胜文,能够婉谢辅选的,还是以婉谢为原则,相信连胜文的朋友也好、社会各界也好,都能够谅解。

连战表示,尤其是(连胜文遭枪击案)司法程序已进行1年,到现在有很多关键议题都还没有得到清楚的结论,案情都还没有结束,还在调查中,所牵涉的问题,家人一无了解,所以他觉得应该采取比较审慎的态度。

连战指出,每一个人包括连胜文,尤其连胜文那一代对国家的发展要看得更远一点,对切身利益更关心一点,会有政治上面的思考与理念,“我也尊重”;如果连胜文衡量应该出来讲话,尤其讲的是对的话,那做父母的也只能表达自己的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