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默宣示Windows时代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5日法新电)软体业巨擘微软(Microsoft)执行长巴尔默(Steve Ballmer)今天在微软年度股东大会轻松连任董事,并宣告永恒的“Windows时代”来临。

巴尔默、微软共同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Netflix共同创办人哈斯汀(Reed Hastings)与其他6位董事获得超过92%投资人投票支持,稳坐微软董事会宝座。

在回应股东问题时,巴尔默表示,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行动装置为主的“后PC时代”取代了微软Windows 作业系统驱动的桌上和手提电脑,这种概念言过其实。

他说:“我们身处Windows时代”“过去、现在、未来都是如此。”

巴尔默谈到微软帝国核心的Windows作业系统时表示,随着人们使用的电脑装置种类进化,Windows也跟着改变。

巴尔默说:“Windows最了不起的地方之一在于它改变了。”

他说:“Windows可用于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笔记电脑。”“未来我们须让Windows以更多面貌呈现。”(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