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献金不明 华人忧中共渗透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纽约华裔主计长刘醇逸的这起竞选活动资金来源不明事件,引起了华人社区很大的关注,不少人忧心中共势力在美国华人社区的渗透,更呼吁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其背后的势力展该开调查。

前中华海外联谊会理事陆东认为,从刘醇逸种种行为来看,他在为中共效力,而中共正是他竞选资金的真正来源。

“现在纽约时报揭露出来的捐款的现象来看,我们唯一的结论就是,刘醇逸的钱背后有个富爸爸,那谁是他的富爸爸,或是Rich Uncle(富大叔), 那我们的推理就是CCP(中共),为什么因为他在行为上,包括神六、神七他去送贺状,回大陆成为十大青年,法拉盛法轮功,他站出来为咒骂法轮功,围攻法轮功的人讲话。你就可以看出他偏袒中共,为中共效力的那种迫切之情,一览无余。”

他还表示另一个证明就是,刘醇逸竞选主计长时一些亲共侨团受中共指使为他拉选票。

他呼吁美国司法机关对刘醇逸竞选丑闻背后的深层原因进行调查。

他还提醒华人选民不要看候选人的种族,要看他的理念是否符合自由民主的普世价值,是否凌驾自己的私利与道德之上。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