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獻金不明 華人憂中共滲透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訊】紐約華裔主計長劉醇逸的這起競選活動資金來源不明事件,引起了華人社區很大的關注,不少人憂心中共勢力在美國華人社區的滲透,更呼籲美國聯邦調查局對其背後的勢力展該開調查。

前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陸東認為,從劉醇逸種種行為來看,他在為中共效力,而中共正是他競選資金的真正來源。

「現在紐約時報揭露出來的捐款的現象來看,我們唯一的結論就是,劉醇逸的錢背後有個富爸爸,那誰是他的富爸爸,或是Rich Uncle(富大叔), 那我們的推理就是CCP(中共),為甚麼因為他在行為上,包括神六、神七他去送賀狀,回大陸成為十大青年,法拉盛法輪功,他站出來為咒罵法輪功,圍攻法輪功的人講話。你就可以看出他偏袒中共,為中共效力的那種迫切之情,一覽無餘。」

他還表示另一個證明就是,劉醇逸競選主計長時一些親共僑團受中共指使為他拉選票。

他呼籲美國司法機關對劉醇逸競選醜聞背後的深層原因進行調查。

他還提醒華人選民不要看候選人的種族,要看他的理念是否符合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是否凌駕自己的私利與道德之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