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收藏珠宝拍卖前巴黎展览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星期二(11月15日),伊丽莎白•泰勒收藏的269件珠宝在巴黎展览,随后,这些珠宝12月份将在美国纽约拍卖。

曾被称为“好莱坞第一美女”的伊丽莎白•泰勒,一生酷爱钻石、珠宝,总共收藏了269件珠宝,其中一些是世界上最珍贵的。

佳士得法国珠宝部主任玛丽•劳伦斯(Marie Laurence Tixier)说:“这里有269件属于伊丽莎白•泰勒的珠宝,包括她所有的钻石,有超过33克拉的,还包括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梨形珍珠,200多粒。”

这些珠宝的总价值,据估计超过3000万美元。

泰勒从小时候开始当演员,获得许多奖项,其中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佳士得美洲代理主席乔纳森•伦德尔(Jonathan Rendell)说: “她是最后的电影明星,我是说,没有人像伊丽莎白•泰勒那样富有魅力。安迪•沃荷(Andy Warhol)曾说死后愿意转生成泰勒手指上的一个大戒指。泰勒确实懂得怎样与公众接触,她是迷人的。”

泰勒在今年3月份去世,她留下遗嘱,将自己心爱的珠宝通过佳士得拍卖出售。下个月,她收藏的珠宝,还包括一些艺术品和服装,将在美国纽约的拍卖活动中对外出售。

新唐人记者刘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