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政策支吾其词‎ 凯恩选情雪上加霜

【新唐人2011年11月16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凯恩14日接受媒体采访,回答有关利比亚政策时,支支吾吾,语无伦次,半天也没给出个清楚的答案。外界质疑他的外交能力,从而为他的竞选前景再蒙上了一层阴影。

一段采访视频显示,凯恩14日接受《密尔沃基哨兵报》记者采访,被问及对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利比亚政策有何看法时,他舌头打结,说了句“好的,利比亚”之后陷入沉默,停顿数秒才继续回应记者。

共和党候选人凯恩:“奥巴马总统支持利比亚起义,对吧?奥巴马总统呼吁卡扎菲下台。我只是想在回答‘是,我赞同’或‘不是,我不认同’前,先确定我们讲的是同一件事。”

之后,凯恩又停了下来,抬头望天花板整理思路,努力回答道:“我不同意他处理利比亚问题的方式,有以下原因。不是,那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我回到刚才的话题。这些东西萦绕在我的脑海里,特别是你问我是否同意奥巴马总统决定的时候。”

在1分半钟之后,凯恩才给出了他的最终解释。他的竞选团队对此解释为,凯恩前一天由于赶路,睡眠不足,所以导致精神不济。另一解释是,凯恩对该问题十分谨慎,因为花费了较长时间思考。

凯恩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之前连遭三名女子指控性骚扰,已经给他的竞选带来相当大的负面影响。这次采访录像更是雪上加霜。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