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新月历 空服明星脸成话题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华航曾经请林志玲代言月历引发轰动,这两年来则是改以自家美丽的空服员作形象大使,今天(14号)在机场新发表2012年月历,几位俏似孙燕姿、大S的明星脸的画中大使们首度现身,吸引了在场的众多目光。

咦?孙燕姿怎么穿上了华航的制服了呢?原来是华航最新发表的2012年月历主角,来到现场与民众们大方互动。

明星脸空服员林钰聆:“笑容的时候,就是鼻子跟嘴巴,笑起来的时候,大家都说很像孙燕姿。”

美丽大方的华航空服地勤,除了孙燕姿,还有酷似大S、熊黛林的明星脸,有的还参与过偶像剧拍摄。

华航桌历大使江婉妤:“这次参与‘我可能不会爱你’偶像剧的拍摄,因为拍摄的内容就是我们平常工作的内容,所以我觉得还蛮得心应手的。”

双月历的简约设计,环保与美感兼具。为承袭今年加入的天合联盟(SkyTeam)风格,华航今年推出的月历也以“桥”作为主视觉,强调连结城市与文化。

杭州西湖、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春景、雪梨和旧金山的盛夏,再到广岛的枫红之秋,当然也不能忘了日月潭的冬日晨曦。

每年岁末,农委会的水果月历、故宫国宝月历,以及华航月历,可以说是最受民众青睐的三大月历了,而这回华航也一改过去只送不卖的做法,将开放网路订购。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黄千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