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典礼 林忆莲献声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4日电)第4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6日登场,负责制播的台视今天表示,睽违3年未在台湾演出的情歌天后林忆莲,将登台献唱5首经典电影歌曲。

12年前,林忆莲曾为金马奖演唱电影老歌组曲,对于再次受邀登上金马舞台,她说,“很开心,也很期待”。她不仅亲自听过上百首歌单,也与音乐制作人伦永亮共同选出5首代表歌曲,包括“滚滚红尘”、“遇见”、“欢颜”、“不能说的秘密”及“盛夏光年”,并由伦永亮编成8分钟组曲。

距离金马颁奖典礼不到两周,林忆莲透过台视表示,正紧锣密鼓“背歌词”,爱吃辣的她也透露,来台一定要吃麻辣锅,“很多台湾的食物都喜欢,每次去台湾都会发现新美食”。

金马奖颁奖典礼26日于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举行,晚间6时起在台视实况转播。台视表示,香港、澳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海外观众,也可同步收看节目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