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高球公开赛:查默斯夺冠 “老虎”第三

【新唐人2011年11月14日讯】11月13日星期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澳洲本地选手格雷格•查默斯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老虎”伍兹仅获得第三名,继续与冠军无缘。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215位的格雷格•查默斯(Greg Chalmers)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四轮总成绩275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同胞森登(John Senden),赢得了澳洲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这是继1998年在皇家阿德莱德球场夺冠后,查默斯在家乡获得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老虎伍兹在这次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中来势凶猛,一度暂列榜首。可是他在第三轮中表现不理想,仅以第八名的身份进入第四轮比赛,并且打出67杆的成绩,最终以277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没有打破2009年澳大利亚大师赛之后的“冠军荒”。

老将森登在前三轮比赛过后排名第一,但他13日在开场的7洞吞下4个“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最终以276杆的成绩获得亚军。

新唐人记者张丹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