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台北 桃园捷运成选举热点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12日电)连接大台北地区的桃园县,在这次选举中,“捷运”政见成为多位立委参选人共同议题,竞选总部今天成立的民主进步党立委参选人黄适卓,也以桃园捷运与台北接轨,争取认同。

桃园地区上午阳光普照,一扫连日来阴雨的天气,黄适卓今天举办竞选总部成立大会,前副总统吕秀莲、前行政院长游锡(方方土)、苏贞昌等人都来站台辅选。

黄适卓表示,桃园市为国家大门,具有南北重要的交通建设,而且桃园市邻近大台北地区,每天往返台北上班的通车族众多,因此主张台北捷运应该延伸到桃园,并全面接轨。

苏贞昌等人在站台时,则炮口朝向中国国民党执政无能,4年前夸大的政见,如今纷纷跳票,选民这次要用选票让他们为跳票负责。

由于捷运的便利性已经受到广大民众肯定,捷运政见,成为多位桃园县朝野政党立委参选人的共通诉求。包括国民党立委参选人杨丽环、陈根德、民进党立委参选人郑文灿、黄仁杼、黄适卓都提出了桃园捷运的相关政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