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鄰台北 桃園捷運成選舉熱點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12日電)連接大台北地區的桃園縣,在這次選舉中,「捷運」政見成為多位立委參選人共同議題,競選總部今天成立的民主進步黨立委參選人黃適卓,也以桃園捷運與台北接軌,爭取認同。

桃園地區上午陽光普照,一掃連日來陰雨的天氣,黃適卓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蘇貞昌等人都來站台輔選。

黃適卓表示,桃園市為國家大門,具有南北重要的交通建設,而且桃園市鄰近大台北地區,每天往返台北上班的通車族眾多,因此主張台北捷運應該延伸到桃園,並全面接軌。

蘇貞昌等人在站台時,則砲口朝向中國國民黨執政無能,4年前誇大的政見,如今紛紛跳票,選民這次要用選票讓他們為跳票負責。

由於捷運的便利性已經受到廣大民眾肯定,捷運政見,成為多位桃園縣朝野政黨立委參選人的共通訴求。包括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楊麗環、陳根德、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鄭文燦、黃仁杼、黃適卓都提出了桃園捷運的相關政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