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大性侵丑闻:校方调查 学生守夜

【新唐人2011年11月12日讯】美国宾州大学性丑闻案持续发酵,该校11号任命了一名新校长和一名新教练。当天,该校的学生计划举行一场烛光守夜活动,以表达他们对受害者的支持与关心。

宾州大学星期五任命诺尼•艾锐克森为新校长,汤姆•布拉德利(Tom Bradley)则是接任新教练。

宾大四分卫马特•麦克格罗恩(MATT MCGLOIN):“ 当今天上午布拉德利接手教练时,真是令人情绪激动。他说,他对(现在的)情况感到不舒服,但同时他明白,他有工作要做,我们作为球员明白,我们需要团结一致,跟他真的走到一起。” 

宾州大学新校长诺尼•艾锐克森:“直到我们明白,我们对这些孩子的责任是如何缺失的,如何才能避免未来发生这样的悲剧,伤害才能够愈合。”

宾大校董之一,肯尼斯•弗雷泽(Kenneth Frazier)是性侵害特别调查小组的负责人。警方也表示,德克萨斯州的检察官已经开始对助理教练桑达斯基,进行调查。

同一天,宾州大学的学生们筹划在11号晚上9:30开始一场烛光守夜活动,以此来表达他们对受害孩子们的支持。

宾大校足球队前助理教练桑达斯基(Jerry Sandusky),被指控在长达15年的时间里,对8名男童进行性侵,而宾大高层主管却是长期隐瞒不报。这一丑闻震惊美国社会,美国媒体表示,因为我们的沉默,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新唐人记者李新竹、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