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迟到惹怒老师 被逼互扇耳光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讯】两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就因为赶校车迟到,被跟车的老师强迫互扇耳光数百下,十一月七日发生在广州的一幕,这个过程被同车的学生拍成视频放到了网上。下面请看来自雪莉的报导。

十一月七号,广州荔湾新晖学校五年级的两个男生放学后赶坐校车迟到了,跟车的老师很生气,她给这两个学生的惩罚竟是互扇耳光。
 
视频中,两名稚气未脱、身穿校服的男孩不断扇对方耳光。一旁的学生有的惊讶地看着,有的则扭头嘲笑他们。整个过程长达三分钟,足足扇了三百下。
 
最后,老师终于让他们两个停下来。本以为体罚结束了,没想到这位老师从前排怒气冲冲的走过来,训斥了他们几句,然后狠狠的又扇了他们几个耳光。
 
给“差生”戴绿领巾,让“差生”在冬天室外考试,罚不听话小学生脱裤子跑……现在竟然又出现了罚学生互扇耳光。网友们在问:“中国的老师们是怎么了?”“屡教不改是老师的无能,用自己的无能处罚他人,那是无赖。”
  
事后,这名体罚学生的老师被辞退了,而校长则表示,此事并未对学生身体造成伤害。   
 
有网友反驳说:“这种极端惩罚方式是对孩子的侮辱,严重摧残了孩子的心灵。”
 
也有网友质疑说:“每次发生事件,不是辞退就是说是临时工!难道就没有管理部门和法律去追究责任,让这些人受到应有的惩罚吗?”
   
人生来就有人的尊严和权力,这本来是一个全人类认同的普世价值。但在中共统治下,把生存权和发展权作为基本人权,连真善忍的理念都不能容忍。在这种环境下,说不定哪一天你也不得不互扇耳光呢!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