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穿 欧森姊妹登时尚杂志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10日路透电)美国双胞胎女演员身兼服装设计师的欧森姊妹,举手投足都很时尚,但现在她们真的登上“时尚杂志”(Vogue),这让最新一期最佳穿着的封面增色不少。

这期的最佳穿着今天公布,并将于15日开始贩售,英国王室剑桥公爵夫人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及妹妹碧琶(Pippa),以至知名歌手碧昂丝(Beyonce)及妹妹索兰吉诺尔斯(Solange Knowles)都是这期娇点所在。

这期内页也特别提到出身法国化妆品世家的古登.克兰诗(Courtin-Clarins)4姊妹

但被选上封面的是欧森姊妹—玛莉凯特欧森(MaryKate Olsen)和艾希莉欧森(Ashley Olsen)。欧森姊妹是家喻户晓的美国电视童星,这对姊妹花长大后也成功创立2个高级服装品牌。(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