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贤重 开拓日本演唱市场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0日专电)韩流明星金贤重最近在日本与环球音乐公司签署合作契约,全力开拓在日本的演唱会市场。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报导,金贤重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表示,根据契约,在日本进行唱片推广造势和巡回演唱会等活动时,金贤重将会获得环球音乐鼎力支援。

环球音乐公司是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为少女时代、KARA、BEAST、4minute、超新星等韩流偶像团体,在日本当地制作并推介唱片。

环球音乐公司表示,与正在日本活动的韩流偶像团体相比,曾是韩国俊男合唱组合SS501队长的金贤重,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相信他在日本的单飞活动定能获得成功。

据报导,金贤重9日已展开在日本8个城市的巡演之旅,首站在大阪举办演唱会,之后将依次在札幌、仙台、广岛、横滨、名古屋、东京和福岛举办演唱会。(本文附有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