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賢重 開拓日本演唱市場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0日專電)韓流明星金賢重最近在日本與環球音樂公司簽署合作契約,全力開拓在日本的演唱會市場。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金賢重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表示,根據契約,在日本進行唱片推廣造勢和巡迴演唱會等活動時,金賢重將會獲得環球音樂鼎力支援。

環球音樂公司是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為少女時代、KARA、BEAST、4minute、超新星等韓流偶像團體,在日本當地製作並推介唱片。

環球音樂公司表示,與正在日本活動的韓流偶像團體相比,曾是韓國俊男合唱組合SS501隊長的金賢重,具有與眾不同的魅力,相信他在日本的單飛活動定能獲得成功。

據報導,金賢重9日已展開在日本8個城市的巡演之旅,首站在大阪舉辦演唱會,之後將依次在札幌、仙臺、廣島、橫濱、名古屋、東京和福島舉辦演唱會。(本文附有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