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上万职缺 徐旭东要政府颁奖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0日电)坪效全台百货称冠的太平洋SOGO百货,今天台北店3馆周年庆开跑,所属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说,“政府应颁奖给我!”因为集团有3家百货要开张,将提供5000到上万个职缺

太平洋SOGO百货副理曹春辉表示,今年全台业绩目标新台币89亿元,其中台北店今年要达到54亿元目标,将比去年业绩成长4%多;2周的周年庆期间,忠孝、复兴两馆化妆品、香氛区满6000元送600元抵用券,国际精品满 3万元送1500元抵用券。

太平洋SOGO百货总经理李光荣说,今年首度推出国泰世华SOGO联名卡刷6000送600。换句话说,若在忠孝、复兴两馆买化妆品、香氛满6000元,可得1200元抵用券。他说,回馈倍增,是台湾百货业界首例。

曹春辉也说,若用上述联名卡购买没有推出买千送百活动的衣服、寝具、生活用品等,也有满6000元送600元抵用券可拿。

其次,已跑完周年庆活动的太平洋SOGO天母店,业绩目标是7.8亿元,实际达成率109.2%,比目标成长9.2%,员工奖金将比去年多5%以上。

对于台湾经济景气受欧债等国际因素影响,连经济部长施颜祥也说是“外冷内温”状态,会否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力?李光荣认为,会对零售业造成影响,但在周年庆期间推出买千送百跟赠品活动下,买气仍畅旺;只是明年还有总统大选,可能会影响到农历新年之前的该档买气。

太平洋SOGO百货统计,从今天上午11时周年庆开跑起算,截至中午约3000人排队抢购特惠组商品,例如SKII两款特惠组商品,共计600组,已被排队人潮领完号码牌。

有媒体在场观察后认为,今天的排队人潮没有往年多。李光荣说,今年台北店周年庆开跑第一天是周四,非周末假日,去年则是周六假日,其实人潮相当多。

徐旭东稍早受访则笑说,人潮一样很多,那是因为下雨,有大伞挡住视线,且排队人潮要转弯,看起来人较少,其实一样多。

谈到景气及无薪假议题,徐旭东则说,各行各业情况不同,建议政府不要用同一个法规规定企业。

接着他仍一派乐观的说,“政府应该颁个奖给我!”接下来的6个月,从年底到明年,远东集团旗下会有3家百货要开新店,会直接提供5000个工作机会,间接则可释出上万个职缺

业者预计,除了太平洋SOGO新竹风城新门市延到明年4月开张,远百板桥中本店、台中店年底前可望开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