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4兵携械逃亡 3人遭击毙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中国大陆吉林有4名持枪逃离军营的士兵遭警方围捕,其中3人被击毙,1人被捕。在4名逃兵被围捕之前,吉林市全市戒严,警方并要银行、金饰店严加防范。

报导指,4名士兵是在凌晨逃离军营,逃离时携带95式步枪和795发子弹。95式步枪是大陆自制的小口径步枪,枪身较短、携带方便,使用5.8公厘子弹可在100公尺内击穿8公厘的钢板。

大陆警方发布消息指,这4名逃离军营的士兵年龄分别为18、18、19和23岁,姓名分别是林鹏汉、杨帆、李鑫鑫和张新岩。

在4名逃兵尚未被围捕前,吉林市实施全市戒严,警方并要银行与金饰店严加防范。吉林市一银行工作人员向大纪元时报证实,银行收到了警方的紧急通知,严查4名穿迷彩服的人。

目前还不清楚这4人逃跑的原因及围捕逃兵时警方的伤亡情况,还有案件其他细节。

不过,已有大陆网友在网路上议论认为,4个人能携带枪械和那么多子弹逃离军营,内情并不单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