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 叙利亚政府再开杀戒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讯】叙利亚反对派人士表示,叙利亚政府3日在哈马市附近的巴波阿莫诺再次镇压反政府示威者,枪杀了至少十人。这距离叙利亚政府接受阿拉伯联盟的和平协议,同意停止暴力镇压仅仅一天。

3日,叙利亚反对派人士和当地居民证实,安全部队在巴波阿莫诺再次暴力镇压。据称,武装部队将机枪架设在坦克之上,对反抗示威者进行射击,至少导致十人丧生。一则网上的视频显示,巴波阿莫诺多座建筑冒出黑烟,枪声不断。

仅仅在一天之前,叙利亚政府接受阿拉伯联盟提出的和平计划,同意从各城市街头撤回部队,结束长达7个多月的镇压。当天,美国暗示对这一和平方案的可行性表示怀疑, 称叙利亚做出过太多没有兑现的承诺。美国将根据叙利亚政府的行动而不是口头承诺作出判断。

据叙利亚反抗人士和当地居民描述,迄今为止,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政府准备撤出部队。相反,军队加强了在浩兰平原南部城镇的道路封锁,并对空鸣枪以驱散连夜抗议的示威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