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也特供 北京空气有毒高层不重视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综合报导)“特供”产品一直都是大陆百姓羡慕的商品。但空气也“特供”很少人听说过,远大公司网站泄露国家机密:中南海空气也是特供。近日,网友发帖称:中共高层之所以不重视环境状况,是因为中南海的空气也是特供的。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据《参与网》报导,北京等地眼下正在受空气污染。“北京空气有毒”的传言也成为中国网路上的热点话题。今日,有网友发帖称中国环境状况之所以得不到中共高层的重视,是因为中南海的空气也是特供的。

该网友透露,远大公司网站泄露了国家机密:中南海空气也是特供。此网站发表一篇《远大空气净化机成功案例—中南海篇》中介绍“中南海与外界隔绝”中南海是国家重要领导人办公地点,任何物品要绝对安全:无毒、无异味、无噪音等,检测要求甚是严格。但对于已经取得多项国家和国际标准认证的远大净化机来说,结果当然可以预见。

文章中还介绍说:中南海常委会议室、书记处会议室、华仁堂、办公厅会议室都摆上了远大净化机。

对此,饱受城市空气污染之苦的网友对此大发不满:中共高层办公地空气净化了,可谁来关心北京低层市民被空气污染所带耒的痛苦。

据新唐人报导,10月31日,美国在北京的使馆进行独立检测显示, 北京的空气污染状况当天达到危险水平。不过,当天,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少中表示,北京的空气质量“自己与自己比有进步”,并声称,数据不能看别人“眼色”。

报导说,美国在北京使馆内进行独立的空气检测,常常比中国官方公布的空气检测结果严重,因此受到市民和媒体的重视。

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愤怒,怪不得人家不管咱们死活。百姓吸有毒空气,中南海吸特供空气。真无知无耻!

要想知道全球还有几个独裁国家,只要数一数有多少个特供政府就知道了!!!

当中国领导人真可怜,连个西方最基本的干净空气都没有 。

中南海的空气是从张家界来的。张家界的空气压缩后,瓶装。每天空运到中南海。10年没有中断过。你去问北京压缩瓶装厂就知道了。他们特质的大型空气压缩瓶。

“像墨汁一样的脏水”, 北京的空气污染很严重呀。

没有特权哪里特供?从特权之享,走到特权之祸,几乎是一条必然的路,要想躲过,唯一的选择,就是废除特权,把它连根拔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