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也特供 北京空氣有毒高層不重視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綜合報導)「特供」產品一直都是大陸百姓羨慕的商品。但空氣也「特供」很少人聽說過,遠大公司網站泄露國家機密:中南海空氣也是特供。近日,網友發帖稱:中共高層之所以不重視環境狀況,是因為中南海的空氣也是特供的。此事引發網友熱議。

據《參與網》報導,北京等地眼下正在受空氣污染。「北京空氣有毒」的傳言也成為中國網路上的熱點話題。今日,有網友發帖稱中國環境狀況之所以得不到中共高層的重視,是因為中南海的空氣也是特供的。

該網友透露,遠大公司網站泄露了國家機密:中南海空氣也是特供。此網站發表一篇《遠大空氣凈化機成功案例—中南海篇》中介紹「中南海與外界隔絕」中南海是國家重要領導人辦公地點,任何物品要絕對安全:無毒、無異味、無噪音等,檢測要求甚是嚴格。但對於已經取得多項國家和國際標準認證的遠大凈化機來說,結果當然可以預見。

文章中還介紹說:中南海常委會議室、書記處會議室、華仁堂、辦公廳會議室都擺上了遠大凈化機。

對此,飽受城市空氣污染之苦的網友對此大發不滿:中共高層辦公地空氣凈化了,可誰來關心北京低層市民被空氣污染所帶耒的痛苦。

據新唐人報導,10月31日,美國在北京的使館進行獨立檢測顯示, 北京的空氣污染狀況當天達到危險水平。不過,當天,北京市環保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杜少中表示,北京的空氣質量「自己與自己比有進步」,並聲稱,數據不能看別人「眼色」。

報導說,美國在北京使館內進行獨立的空氣檢測,常常比中國官方公布的空氣檢測結果嚴重,因此受到市民和媒體的重視。

網友熱議

網友紛紛表示憤怒,怪不得人家不管咱們死活。百姓吸有毒空氣,中南海吸特供空氣。真無知無恥!

要想知道全球還有幾個獨裁國家,只要數一數有多少個特供政府就知道了!!!

當中國領導人真可憐,連個西方最基本的乾淨空氣都沒有 。

中南海的空氣是從張家界來的。張家界的空氣壓縮后,瓶裝。每天空運到中南海。10年沒有中斷過。你去問北京壓縮瓶裝廠就知道了。他們特質的大型空氣壓縮瓶。

「像墨汁一樣的髒水」, 北京的空氣污染很嚴重呀。

沒有特權哪裡特供?從特權之享,走到特權之禍,幾乎是一條必然的路,要想躲過,唯一的選擇,就是廢除特權,把它連根拔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