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亚洲学生获亚太裔基金会奖学金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美国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是一个专门为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以及美国本土的华裔学生提供大学奖学金的非盈利机构。从2003年开始,很多成绩优异并且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学生获得这个奖学金的资助,从而使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习。2011年度,获奖学生的名单上又增加了500个名字。

今年获奖的500个学生中,既有普通高校的学生,也不乏常春藤名校的高材生。他们来自的学校不相同,但是却有着同样优秀的成绩和对社区的积极贡献。

对于勤奋的亚洲学生来说, 成绩优秀是一件平常的事情,但要想在美国取得成功,却还要经过全方位的努力,而这也是奖学金提供者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所特别提供的。

奖学金获得者赵蕴:“我们学习很好,但很多时候我们在面试、公开演讲、社交生活方面缺有所欠缺,我们必须锻练这些技能。”

今年获奖的学生中,有很多是华裔的后代。他们虽然获得奖学金,但也必须面对与美国学生同样的就业压力。但在美国的成长经历使他们获得了乐观和自信。

奖学金获得者林子美:“现在上大学时间不好,因为就业率低,也许毕业之后会改变,我会进入一个更好的时期。”

对于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来说,学生是引领未来的重要力量,如何让他们成为未来的领导者,就成为基金会关注的重点问题。

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董事长伍慧铃:“我们想找到那些最聪明、最好的学生。他们是未来美国的希望,也是我们未来的领导者。”

自2003年成立以来,亚太裔奖学金基金会已经颁发了5000万奖学金。今年,梅西百货、麦当劳以及富国银行等多家公司提供了高额赞助。

新唐人记者郭莹、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