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11月3日纽约华埠简讯,下面请看来自纽约华埠的一组简讯。

1、纽约华埠10月份抢劫案居多

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邓宁在警民会议上提醒辖区内人士,出行时不要带过多现金和信用卡,更不可在人多地方露财,10月份的抢劫案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3%,达103起。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巡官鲁道夫则劝告乘客在乘坐地铁时,不要痴迷使用电子产品,要注意周边情况,如果遭遇抢劫,要报警,不要自己追赶罪犯,以免发生人身危险。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则邀请华埠耆老参加感恩节早餐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服务老人。

地点:纽约法律学院活动中心
西百老汇大街185号

2、陈宇晖案进展缓慢 社区追讨真相

纽约19岁华裔士兵陈宇晖10月3日突然死于阿富汗军营一案,目前仍然疑点重重、进展缓慢。美华协会纽约分会会长欧阳萧安介绍,10月17日该协会与其他30多个团体发起、签名的致美国陆军部长的信,近日刚刚得到回应,信中只是表示案件还在调查中,不便与陈宇晖父母或任何人面谈,但表达了对死者的哀悼。同时信中提到,军方不会容忍对任何人的虐待,并尊重每一位士兵的安全与 尊严,如果发现问题,一定会追究责任。欧阳萧安表示,他们已要求部长的代表再次转达他们希望面晤的请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