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11月3日紐約華埠簡訊,下面請看來自紐約華埠的一組簡訊。

1、紐約華埠10月份搶劫案居多

紐約市警五分局局長鄧寧在警民會議上提醒轄區內人士,出行時不要帶過多現金和信用卡,更不可在人多地方露財,10月份的搶劫案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8.3%,達103起。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巡官魯道夫則勸告乘客在乘坐地鐵時,不要痴迷使用電子產品,要注意周邊情況,如果遭遇搶劫,要報警,不要自己追趕罪犯,以免發生人身危險。曼哈頓檢察官辦公室則邀請華埠耆老參加感恩節早餐會,共同探討如何更好的服務老人。

地點:紐約法律學院活動中心
西百老匯大街185號

2、陳宇暉案進展緩慢 社區追討真相

紐約19歲華裔士兵陳宇暉10月3日突然死於阿富汗軍營一案,目前仍然疑點重重、進展緩慢。美華協會紐約分會會長歐陽蕭安介紹,10月17日該協會與其他30多個團體發起、簽名的致美國陸軍部長的信,近日剛剛得到回應,信中只是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不便與陳宇暉父母或任何人面談,但表達了對死者的哀悼。同時信中提到,軍方不會容忍對任何人的虐待,並尊重每一位士兵的安全與 尊嚴,如果發現問題,一定會追究責任。歐陽蕭安表示,他們已要求部長的代表再次轉達他們希望面晤的請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