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参选李幸长 关注中国民主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两党总统候选人造势激烈,不断交峰,而独立总统参选的联署也将在这个周六结束。早期为无壳蜗牛发声,后来又打造两岸锅贴王国的独立总统参选人李幸长表示,目前他们的联署人数虽然离门槛还有一大段距离,不过尽管如此,李幸长仍然希望透过参选,让台湾民众有不一样的政治思考。

大选连署将截止,四海游龙董事长李幸长不紧张,他说,近26万人的联署门槛,他的目标只有两万六千人。

总统被联署人李幸长:“目前我们联署的状况,反正是五位数,距离联署门槛,26万个连署人,那个太遥远了,但我已经很明确知道,我们的群众在哪里,未来我会很认真的来做组织工作,这个比较重要。”

凝聚群众理念,李幸长八月份就决定卖掉中国和香港的六千万生意股份,破釜沉舟,因为他力倡中国民主。

总统被联署人李幸长:“团结台湾,来要求跟中国政党轮替,这样一个诉求,绝对不容于中国共产党,假定说我那边还有股权的话,中国共产党在这一两个月以来,一定对我拥有股权的公司,一定会加以迫害,所以我必须要从那个地方抽空。”

鲜明的两岸论述,一贯的简朴装扮,59岁的李幸长参选2012总统联署动作持续,尽管这条参选路,明知不可为,但他仍希望透过参选,要让台湾民众看见不一样的政治主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