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APEC筹备工作就绪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第十九届亚太经济合作会议一个星期后将在夏威夷的檀香山举行。我们一起看看来自夏威夷的报导。

2011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将于11月7日至13日在夏威夷的檀香山举办。阳光明媚的“彩虹之州”将以独特的Aloha精神喜迎八方宾客。目前已准备就绪。

记者:“我身后就是夏威夷会展中心,举世瞩目的2011年亚太经济合作会议一个星期以后将在这里举行。来自二十个国家的领袖,商界和政界人物将云集此地,共同探讨亚太地区区域经济发展的创新之路。”

夏威夷会展中心位于檀香山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Wakiki的入口处。超过两万的参加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的与会者将住进附近的希尔顿,喜来登,夏威夷皇家大酒店等等豪华酒店。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将回到家乡于十一月十三日主持北美领袖峰会。这个东西方的交叉点,旅游胜地檀香山在亚太经济合作会议期间会更加繁忙,热闹!

新唐人记者张笛夏威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