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制毒素害人 美4男子被捕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当局表示,4名美国男子因密谋攻击公务员和政府大楼,并企图制造致命生物毒素蓖麻毒素而遭逮捕。

乔治亚州北区联邦检察官叶茨(Sally Quillian Yates)说:“这几名被告疑似属于偏激民兵团体,已因企图攻击同胞和政府遭到起诉。”

检察官在声明中说:“为执行计划,据称,其中2名被告涉嫌购买爆裂物和消音器,另2名被告企图制造致命的生物毒素。”

4名被告全是乔治亚州人,分别是73岁的汤玛斯(Frederick Thomas)、67岁的罗伯兹(Dan Roberts)、65岁的亚当斯(Ray Adams)与68岁的克鲁普(Samuel Crump)。其中汤玛斯来自克里夫兰,其余3人来自托可亚(Toccoa)。

根据刑案诉状,被告企图制造的是蓖麻毒素,汤玛斯、罗伯兹、克鲁普和亚当斯今年3月“开始参与‘秘密’活动小组的会议”。

声明说,他们讨论的犯罪行动包括谋杀、窃盗、制造并使用毒剂,以及暗杀,企图破坏联邦政府及州政府,以助长他们的利益。

联邦调查局(FBI)透过在场机密消息人员监听他们开会,并暗中录下内容。(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