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製毒素害人 美4男子被捕

【新唐人2011年11月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日法新電)當局表示,4名美國男子因密謀攻擊公務員和政府大樓,並企圖製造致命生物毒素蓖麻毒素而遭逮捕。

喬治亞州北區聯邦檢察官葉茨(Sally Quillian Yates)說:「這幾名被告疑似屬於偏激民兵團體,已因企圖攻擊同胞和政府遭到起訴。」

檢察官在聲明中說:「為執行計畫,據稱,其中2名被告涉嫌購買爆裂物和消音器,另2名被告企圖製造致命的生物毒素。」

4名被告全是喬治亞州人,分別是73歲的湯瑪斯(Frederick Thomas)、67歲的羅伯茲(Dan Roberts)、65歲的亞當斯(Ray Adams)與68歲的克魯普(Samuel Crump)。其中湯瑪斯來自克里夫蘭,其餘3人來自托可亞(Toccoa)。

根據刑案訴狀,被告企圖製造的是蓖麻毒素,湯瑪斯、羅伯茲、克魯普和亞當斯今年3月「開始參與『秘密』活動小組的會議」。

聲明說,他們討論的犯罪行動包括謀殺、竊盜、製造並使用毒劑,以及暗殺,企圖破壞聯邦政府及州政府,以助長他們的利益。

聯邦調查局(FBI)透過在場機密消息人員監聽他們開會,並暗中錄下內容。(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