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尼号3D 柯麦隆试映片段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8日法新电)创下影史第2卖座纪录的好莱坞经典钜片“铁达尼号”(Titanic),将在2012年4月以3D版本重新跃上大银幕。导演詹姆斯柯麦隆今天也揭露“铁达尼号”3D版的前几幕。

柯麦隆(James Cameron)和制片蓝道(Jon Landau)在好莱坞派拉蒙影业若大的试映室内,播放“铁达尼号3D”开头的18分钟。

柯麦隆说:“这是部很多人都看过的电影,可能不下数次。不过有一整个世代的民众从来没在电影院观赏过铁达尼号。”

“我爱3D。我认为这个技术太棒了。如果当时我有3D摄影机,如果当时有3D电影院,我一定用3D技术拍摄这部电影。”

柯麦隆接着说:“我强烈认为3D技术不只强化动作片段的效果,对一般叙事性的情节也有增进作用。”

不过他也承认,“铁达尼号3D”对他来说只会是“2.99D”,而非真正以3D技术拍摄的电影。

“铁达尼号3D”将在4月6日于北美上映,正逢铁达尼号处女航沉船百年纪念前4日。(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