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巡回赛将落幕洛城 八人角逐金奖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讯】克莱伯瑞星才华表演秀今年迈入第十一年。这个由美国、韩国和加拿大三国共同合作建立的表演平台,为亚裔青少年提供了一展才华的平台。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克莱伯瑞星表演秀,今年共巡回北美10个城市,包括芝加哥、纽约和三藩市等地。洛杉矶则是最后一站。

整个巡回共产生8位表演艺术者进入决赛,角逐冠军奖杯和2千美元奖金。其中有3位是华裔,分别是蒋安竹、王大文和从新加坡前来参赛的蔡昀娟。

蔡昀娟是第一位获选在美国西南音乐节表演的新加坡歌手,自编、自弹、自唱的她认为,音乐应该免费与粉丝分享,而歌手的收入可以由其他管道获得。

新加坡歌手蔡昀娟:“歌手可以以演唱会形式赚钱。”

她也指出目前音乐界以出专辑为主和重视后制包装。

新加坡歌手蔡昀娟:“现场演唱最具真实感,也最能表现一位歌手真正的实力”。

去年的冠军王大文今年卷土重来,曲风走灵魂乐路线,靠的可是真功夫。

上届冠军:“我在大学主修的是古典乐。”

今年的决赛将于11月5日在曾经举办美国音乐界最高荣誉格莱美奖和电视秀美国偶像决赛的顶级音乐厅登场。

执行制作兼总裁罗伊•崔:“洛杉矶的秀规模最大,最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将办在诺基亚音乐厅。”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