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汉南韩国超市 购物者福音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对于现今的人们来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购买生活中的必需品,特别是一周内需要的食品,若要购置齐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美国西部最大的汉南(HanNam)韩国超市,今年初进驻东部,开业不到一年来,得到当地民众的青睐。这家超级市场(Han Nam Mart),位于新泽西福特里(Fort Lee),拥有5万3千平方英尺购物环境的汉南韩国超市,给人的感觉是宽敞舒适,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也好,更有350个停车位为顾客停车使用。

据汉南超市理事黄善睦介绍,他们超级市场是纽约新泽西当地最大的亚洲超市,针对亚洲人的生活习惯,及方便人们的生活需求,为当地民众提供了最好的、最齐全的购物场所。

Han Nam(汉南)超市理事黄善睦:“我们既有多种百货、新鲜的蔬菜、海鲜、精肉和多种美国食品,而且我们超市是韩国原产产品最多的韩国超市,有宽敞方便的购买空间,真诚提供给顾客们愉快、满意的购物环境。”

汉南超市的韩国进口产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和质量提供给顾客,更有人们喜爱的韩国著名品牌产品,如:DaeSang(DaiSang)、OTTOGI(哦都给)、CJ和其他多种名牌产品。

超市还设有面包房,有各式别具风味的糕点、面包,可都是新鲜烤制的哦。旁边的咖啡桌,更给前来购物的人们,提供了休息或是等待他人的好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在汉南超市买的豆腐,自开业至今都以0.99美元的优惠价格出售,除了豆腐之外,还有很多的食品等,也都为亚洲顾客,特别是华人提供物美价廉的购物条件。透过这小小的细节,可以看到汉南超市以顾客至上的经营原则。

丰富的食品,品种齐全的生活日用品,干净宽敞的优质购物环境,让人既能买到可心的物品,又能体验到汉南超市别具匠心为顾客着想的贴心服务。更是给附近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购物好场所。

Han Nam(汉南)超级市场
地址:1475 Bergen Blud.
Fort Lee.NJ 07024
电话:201-224-003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