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讯】10月27日纽约华埠简讯

1.亚平会圣诞开派对 旗袍秀开始报名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为了感谢社区的长期支持,将在12月16日在纽约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办圣诞大派对,据亚平会介绍,这次派对将集美食、旗袍演绎赛,卡拉ok和国标舞等娱乐项目为一体,让来宾吃的开心玩得尽兴。派对餐券为每人100元。另外,由华埠商家赞助的旗袍演绎大赛最有趣。年满18岁就可参赛,报名从即日开始到11月6日截止,名额为50人,首先进行网络评选后,获胜的10名参赛者,将在派对当天,现场走秀,评出三名获奖者,第一名将得奖金1000元。有意报名者可上网查询详细信息、下载报名表。www.renaissance-ny.org

2.几经周折 孙中山铜像终可立华埠

为了庆祝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纽约中华公所几经周折同纽约公园局、交通局等部门协商,最终得到了公园局的批准,将孙中山铜像安置在哥伦布公园内凉亭前的空地上,但是公园局不批准掘地直接灌水泥固定,因此目前商量在外地做好基座,再以钢板螺丝固定到地基上。由侨委会捐赠的7尺高、身着唐装马褂的孙中山铜像已于日前从台湾运抵纽约。中华公所计划于11月10日在哥伦布公园安置铜像与基座,11月12日上午11时30分在公园举行隆重的揭幕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