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紐約華埠簡訊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10月27日紐約華埠簡訊

1.亞平會聖誕開派對 旗袍秀開始報名

亞洲人平等會振興商業服務中心為了感謝社區的長期支持,將在12月16日在紐約法拉盛君豪大酒樓舉辦聖誕大派對,據亞平會介紹,這次派對將集美食、旗袍演繹賽,卡拉ok和國標舞等娛樂項目為一體,讓來賓吃的開心玩得盡興。派對餐券為每人100元。另外,由華埠商家贊助的旗袍演繹大賽最有趣。年滿18歲就可參賽,報名從即日開始到11月6日截止,名額為50人,首先進行網絡評選後,獲勝的10名參賽者,將在派對當天,現場走秀,評出三名獲獎者,第一名將得獎金1000元。有意報名者可上網查詢詳細信息、下載報名表。www.renaissance-ny.org

2.幾經周折 孫中山銅像終可立華埠

為了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紐約中華公所幾經周折同紐約公園局、交通局等部門協商,最終得到了公園局的批准,將孫中山銅像安置在哥倫布公園內涼亭前的空地上,但是公園局不批准掘地直接灌水泥固定,因此目前商量在外地做好基座,再以鋼板螺絲固定到地基上。由僑委會捐贈的7尺高、身著唐裝馬褂的孫中山銅像已於日前從台灣運抵紐約。中華公所計劃於11月10日在哥倫布公園安置銅像與基座,11月12日上午11時30分在公園舉行隆重的揭幕儀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