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停止爱党教育,进行爱人教育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 爱党教育进行了六十年,海内外华人普遍存在只爱党,不爱人的思维方式,这是很令人悲哀的。请停止爱党教育,进行爱人教育,将人性放在第一位。[戴花要戴大红花],都是纸做的,假。[骑马要骑千里马],不是奴才就是情妇,丑。[唱歌要唱跃进歌],假大空的祸国殃民大跃进,恶。[听话要听党的话],只爱党,不爱人,人性何存?戴了大红花又能怎么样?例如桑兰。有权指定千里马的不一定是伯乐,谁让骑他指定谁,例如森林部长。哪个领导不在大跃进?例如陈希同 等权力腐败。哪个不听党的话?例如海内外爱国华人。

  
从进入校门,爱党教育贯彻始终,爱人教育一天也未存在过。种种令人发指的社会冷酷与冷漠,哪一个不是只爱党,不爱人?镇压富田事件是爱党,党内清洗是爱党,抢救运动是爱党,暴力土改是爱党,反右运动是爱党,文革运动是爱党……。我毫不怀疑康生、林彪、四人帮的党性,我只怀疑他们的人性。且不说饿死四千万,就连唐山大地震江青也毫不在意,死上百万人不算啥,还是反击右倾翻案风重要。
  
三个代表将党与人民混淆在一起,爱党就是爱人,这是两码事。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当准备牺牲三分之二人口换取世界革命胜利,人民利益又在哪里?我毫不怀疑这么做的党性,我怀疑其人性。党是爹娘,人民是儿女,颠倒黑白。不讲人性,只讲党性,视人民的疾苦于不顾。海内外高等华人个个身家豪富,巧取豪夺人民财富,何尝爱人?社会寄生群体对劳动人民的蔑视与鄙视,对弱势群体的剥夺与榨取,何尝爱人?‘己所不欲,勿施与人’,‘仁者爱人’,遭到六十年的猛烈批判, 批判人性论。没有人性还算什么?
  
请停止爱党教育,进行爱人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道德,而非新老秦始皇那一套。砸碎容易建设难,炎黄子孙需要复苏人性,天理尚存。

──转自《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视频新闻:【禁闻】官媒:爱国家不等于爱朝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