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停止愛黨教育,進行愛人教育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 愛黨教育進行了六十年,海內外華人普遍存在只愛党,不愛人的思維方式,這是很令人悲哀的。請停止愛黨教育,進行愛人教育,將人性放在第一位。[戴花要戴大紅花],都是紙做的,假。[騎馬要騎千里馬],不是奴才就是情婦,醜。[唱歌要唱躍進歌],假大空的禍國殃民大躍進,惡。[聽話要聽黨的話],只愛党,不愛人,人性何存?戴了大紅花又能怎麼樣?例如桑蘭。有權指定千里馬的不一定是伯樂,誰讓騎他指定誰,例如森林部長。哪個領導不在大躍進?例如陳希同 等權力腐敗。哪個不聽黨的話?例如海內外愛國華人。

  
從進入校門,愛黨教育貫徹始終,愛人教育一天也未存在過。種種令人髮指的社會冷酷與冷漠,哪一個不是只愛党,不愛人?鎮壓富田事件是愛黨,黨內清洗是愛黨,搶救運動是愛黨,暴力土改是愛黨,反右運動是愛党,文革運動是愛黨……。我毫不懷疑康生、林彪、四人幫的黨性,我只懷疑他們的人性。且不說餓死四千萬,就連唐山大地震江青也毫不在意,死上百萬人不算啥,還是反擊右傾翻案風重要。
  
三個代表將党與人民混淆在一起,愛党就是愛人,這是兩碼事。党的利益高於一切,當準備犧牲三分之二人口換取世界革命勝利,人民利益又在哪里?我毫不懷疑這麼做的黨性,我懷疑其人性。黨是爹娘,人民是兒女,顛倒黑白。不講人性,只講黨性,視人民的疾苦於不顧。海內外高等華人個個身家豪富,巧取豪奪人民財富,何嘗愛人?社會寄生群體對勞動人民的蔑視與鄙視,對弱勢群體的剝奪與榨取,何嘗愛人?‘己所不欲,勿施與人’,‘仁者愛人’,遭到六十年的猛烈批判, 批判人性論。沒有人性還算什麼?
  
請停止愛黨教育,進行愛人教育,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道德,而非新老秦始皇那一套。砸碎容易建設難,炎黃子孫需要復蘇人性,天理尚存。

──轉自《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官媒:愛國家不等於愛朝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