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亲属大陆6年冤狱 加政府持续营救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讯】加拿大公民林慎利的弟弟林鸣利,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大陆当局关押了6年。本月初,林鸣利终于走出了监狱的高墙。数月前,加拿大外长访华前夕,加拿大法轮功学员要求帮助营救,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加拿大公民的亲属,林鸣利就在递交外长的13名亲人名单上。

6年冤狱,被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的林鸣利,最近被当局释放。林慎利对弟弟的现状表示担忧。

林慎利:“现在还没法获悉他被残酷迫害的过程,因为外界很难了解到里面的情况,另外所有的通信都是被监控的,我跟他打个电话的话,如果讲修炼人应该怎么样的话,马上他那边就听不清楚我在讲什么,六年里面他的头发都没了,牙齿都没了就剩了两个牙。”(第二个录音,需要裁声音)

上海提篮桥监狱由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组织“610”直接操控。据明慧网报导,监狱专门派“死缓”犯或“无期徒刑”犯人来折磨法轮功学员,并以许诺犯人减刑当作诱饵。

6年前,当局在不说明任何理由的前提下抓捕了林鸣利。

林慎利:“我弟弟是没有理由被抓,他是没有一个字的口供的,判他的时候没有人证没有物证,(当时他有一个律师,是我们帮他请的,)按照法律规定,他在被判决之前律师可以和他接触的,但律师不被允许和他接触,在法院判决过程中,律师被告知不能给他辩护。”

弟弟被抓后,林慎利的弟媳经常被当地警察骚扰、威胁,老母亲也没人照顾,现在弟弟终于走出了高墙,他感谢加拿大政府的营救。

林慎利:“加拿大政府对我弟弟的关心,海外媒体对我弟子的关心,各界正义人士对我弟弟无辜被判的正义呼吁,和我弟弟今天的被释放都有关系。”

新唐人记者刘翔、刘淑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