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官二代醉酒驾车 一撞夺三命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讯】近日,河北又一起官二代醉酒驾车造成的严重车祸事故引起舆论关注。石家庄市栾城县一司机酒后超速驾车,撞死三名年轻女子后逃离现场。据网上披露,肇事司机的父亲是栾城县反贪局副局长。目前受害者家属仍在焦急等待官方的处理结果。

15日晚9点多,在308国道栾城县冶河镇路段,当地三名23岁的女孩骑电动自行车过马路时,被一辆超速驶来的帕萨特轿车当场撞死。目击者表示,三人被撞飞几十米,轿车开出去七八十米才停下来,电动自行车被撞成麻花状。

死者石宗源的哥哥石宗明在微博中披露,肇事者是栾城县反贪局长候书学的儿子候丛行。至今官方无说法并封杀舆论,许多前去采访的媒体被“请喝茶”。

知情者在网上发贴说,“当地记者不敢报导,对方势力太大了……好像省里有人……当地官员各部门都在回避。”本台记者致电栾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但电话无人接听。

石宗明希望官方能严惩这个官二代凶手。

受害者家属石宗明:“我们就希望得到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就是法律上给个公平公正吧。”

另一位死者的家属也表示,家里人都在着急地等待官方处理结果。

受害者家属:“我们家里对这方面也不懂,这方面他们处理得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现在家里就是等结果。”

当地官方通稿称,侯丛行在案发后4小时向警方投案,经酒精检测属于酒驾。石宗明质疑,案发后4小时酒精已经挥发,这样的检测结果不能作为认定依据。根据官方标准,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每百毫升80毫克属于醉驾,于今年5月1日起开始追究刑事责任。

石宗明向都市时报透露,事发后侯书学曾委托中间人,找死者家属商讨赔偿一事,但被家属拒绝。

新唐人记者宇晴、肖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