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中共政权禁止炒作卡扎菲死亡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讯】今天,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导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死亡的消息。对于卡扎菲的死亡,中共政权感到兔死狐悲,害怕中国网民对其指桑骂槐,因此下令禁止炒作。

卡扎菲死亡的消息不要做为重点新闻予以报导,更不要炒作。新闻报导要低调,平实,2日后在各个门户网站淡出。尤其不要报导当地民众的欢呼,要多引导舆论关注西方强权干涉别国内政,报导当前的混乱局势,引导人民热爱稳定。突出报导卡扎菲战斗到底的精神,不要渲染他独裁执政42年的事情。”

为此,著名网路人士、见惯了中共对互联网发布禁令的北风编了一个国新办的禁令:“各大网站,利比亚前国家领导人卡扎菲死亡一事要只转发新华社稿。不作头条,不开专题,关闭新闻跟帖,正面引导论坛、博客的舆论。对微博、社交媒体和即时通讯要严格管理,对影射党和政府、质疑中利两国历史交往的文章要立刻删除。”

下面是中国网友们欢呼卡扎菲死亡的留言:

@ssfy:不明真相转:何等的不可一世的卡扎菲萨达姆们的那些发誓效忠的人都去了哪里?独裁者们:该醒醒了!不要以为那些强大武装可以使你们有恃无恐。看看如今卡扎菲、萨达姆的下场。当年的独裁者齐奥赛斯库夫妇只是被自己曾经的卫队枪毙的。

@hecaitou:召忠一弄萨达姆疯,召忠二弄本拉登崩,召忠三弄卡扎菲薨,天命召忠克中东。

@xunzheng:中东死狗在看到傻大姆被美军从洞里掏出来的时候,倒抽一口凉气,下定决心不蹈覆辙,于是他主动向国际社会靠拢,二十年坚持不认的旧账认得痛快无比,他趾高气扬地重现国际社会,自以为逃离了傻大姆的命运,结果暴政被人民推翻,还得从洞里出来,更快地变死狗。

@90202: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19日要求中国就封锁多家美国公司网站做出解释,并威胁可能将此案提交世贸组织(WTO)解决。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还对华提出一系列问题,包括中国哪个部门负责封锁网站?为什么封锁等~~~希望看到结果。

@OMG__orZ:卡扎菲这个战士的死,比中国几千年前的董卓就差一点点--挖心点蜡--那样就辉煌而完美了。可能是为了保护好文物打算陈列在烈士广场纪念堂里去的。

Lujinghua卡扎菲的命运也是那些独裁者们的最后写照。世界上的独裁政府犹如惊弓之鸟.眼看独裁阵营土崩瓦解,大家都在猜测下一个是谁?按每年消灭一两个独裁政权,用不了几年,将要把独裁者统统收拾干净

@daofeichang:卡扎匪的灭亡传达了明确信息:独裁暴政必定灭亡,这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合法性问题。自由利比亚明确告诉世界:自由民主是无可否认的普世价值,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余怀谦】:今天又一个“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倒下了。有网友问:下一个会是谁?我说,但愿下一个不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最好是“朝鲜人民的老朋友”,“古巴人民的老朋友”,或者穆巴拉克的老朋友。也该轮到他们了,总不能老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倒霉吧?

@ssfy:转:张召忠将军昨天(2011.10.19)预言,卡扎菲像拉登一样藏在隐蔽的地方,但绝对不会在苏尔特。不料今天(2011.10.20)便在苏尔特被抓住了………将军牛逼~这货想玩此地无银三百两,没想到不但把老卡卖了,也把老卡的忠实的老朋友卖了……

@cuddly_v:转:萨达姆在地窖里被拖出来绞死,本拉登在卧室被打死拖出来,卡扎菲在下水道里被拖出来打死………………这充分说明,宅男一般都死得很惨。

@twee_dao:非洲独裁者死相难看了一点,几千公里之外的天朝屁民就开始鸣不平了。也只有他们,活该再被奴役两千年。

•Danmuzhiyu天生一个张召忠,绝逼毒舌挺中东。

@Vela1680:刚才一个老年股民拿着报纸,指着卡扎菲说“你看他就是,被自己的老百姓推翻的,因为贫富差距太大了,不公平。你看我们国家,要是再这样下去也快了……”看起来大盘下跌确实有助于提高觉悟啊

@OMG__orZ:一个前大独裁者活生生在镜头前血淋淋地被士兵揪着头发从地上到卡车斗上来回拖着猛揍,用鸣枪威胁这个猛兽“弄死你”,斗兽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

@小岛圣人:可能也只在中国,有这么些卡扎菲杀老百姓觉得理所应当,卡扎菲完蛋了又爱心泛滥的人

@kungat:自由利比亚明确告诉世界:自由民主是人心所向、普世价值,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naduanteam:卡扎菲死了,小悦悦也死了。该死的不该死的都死了。

@袁伟时:为暴君卡扎菲之死干一杯!请记住:“人人生而平等”都具有“某些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所以才在人们中间成立政府。”(美国《独立宣言》1776年7月4日)这是现代国家的基石。所有暴君致死都不懂得这些常识!

@Jianzhang1984:如果独裁者死也不愿交出权力,那就让他死。革命的道理就这么简单。

@Tony_huang_HG:卡上校的墓志铭至少可以加上这几个长脸的头衔:中国人民的老朋友,阮次山先生的受访嘉宾,赖斯女士的忠实追求者,张召忠将军的占卜对象

AdeySO利比亚这一块当时令其它独裁政权几许欢欣几许失落又反复无常见风使舵恼羞成怒气急败坏的顽石如今终被正义的人民力量顺应时代潮流的击碎。看来,在我的有生之年,绝对可以看到并感受到真正的民主与自由。于是,我再次夹紧卑微的尾巴,继续苟延残喘。内心却难以抑止激动。

wenyunchao中文互联网上所有与卡扎菲之死有关的推文微博,都像是专门写给中南海那帮人看的。

@tengbiao齐奥塞斯库骂卡扎菲:“我被枪毙前喊的是:自由和独立的罗马尼亚万岁!你丫竟然喊的是:不要开枪!”

@wenyunchao:微博上任何捧卡扎菲的,捧毛泽东的,帮体制说话的言论,都会像落水狗一般给人痛打。现在或许还不能说互联网阵地是“我们”的,但肯定可以说不是他们的了。

hsin747为何茉莉花之风吹到利比亚就是人民胜利,吹到中国反而使更多人心有顾忌呢?

@ZhouFengSuo:一个用坦克和飞机屠杀平民抗议者的专横暴君,最后一句话是“不要开枪”

@吴祚来:张召忠害死了萨达姆,害苦了穆巴拉克,现在,他又害死了卡扎菲,中国军事研究人员足不出户,就完成了美国人交给的任务。这是怎样伟大的军事智慧啊,孙子说,怎样才能杀死敌人的领导人,就是吹他,吹他,再吹他,直到吹死他们。张召忠把他们全吹死了。

@吴祚来:张召忠害死了萨达姆,害苦了穆巴拉克,现在,他又害死了卡扎菲,中国军事研究人员足不出户,就完成了美国人交给的任务。这是怎样伟大的军事智慧啊,孙子说,怎样才能杀死敌人的领导人,就是吹他,吹他,再吹他,直到吹死他们。张召忠把他们全吹死了。

@yangpigui:卡扎菲是利比亚作协的名誉主席,2001年6月长江文艺出版社在国内出版了《卡扎菲小说选》,李荣建译。“你们企图将我同我的灵魂隔离开来,但我通过逃往火狱,已从你们手中把我的灵魂夺了回来。”“不要开枪!”

@OMG__orZ:今天世界消停了不少。但是不要提“吸取教训”,仍有死狗亦步亦趋,欲步卡扎菲后尘。

heshiabc一个狂人的终结,一个时代的终结,自由属于利比亚,

faithorg朝鲜人民体内的反抗基因不知道还有多少了,毕竟社会主义独裁对人性造成的摧残不是卡扎菲那样传统的独裁者可以比的。

金胖子与查韦斯在一片幽静的湖边散步,这时查韦斯转过身来淡淡的望着金胖子,缓缓的举起了左手摆出了V字型手势,金胖子激动的说:我们胜利了是么?查韦斯:SB,就剩咱俩了!

Danmuzhiyu这些挺卡扎菲的光说不练有毛用啊,最不济丫们也得考虑凑份子请几个少林大师神马的做七七四十九天的水陆大法会吧。

Danmuzhiyu大清早的,个同事问到卡大佐的下场,说死了。丫说死得好可惜,人家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把他赶下台呢?老子险些没内伤……淡定,淡定……林子大了,尤其是兲朝林子这么大……

wangjinbo当卡扎菲被人按倒在车上时,他是那么的无助。这种无助,跟中国那些被黑头套时感觉到的无助截然不同:卡的无助,是阳光下正义得以伸张的结果;中国被黑头套时的无助,恰恰是对阳光的惧怕和躲避,是邪恶张狂、正义受压的结果。

wangjinbo金正日怎么死,可以提到议事日程了。

XiaYeliang当今最大的极权统治者不要以为卡扎菲的下场离自己还很遥远,一年前卡扎菲也是这么以为的。

@xmbot:独裁者死于非命,颇符合中国人的因果报应之说。这个名单里有齐奥塞斯库,波尔布特,萨达姆,现在卡扎菲也挤进来了。

@laokalaoka:卡扎菲在鸡国的那几个老朋友,估计没办法理解全世界为啥会为卡扎菲的死而欢呼庆祝。大陆没有黄毓民,没人把孟子这句话解释给他们听:“闻诛一夫纣矣,未闻弑君也。”

@tengbiao:2011年2月15日卡扎菲逮捕人权律师菲西•塔贝尔的时候,绝不会想到自己会因此丧命,而且是在短短的8个月后。

songshinan卡扎菲死了,人们应当欢呼。死亡中也许只有独裁者的死亡才值得人们欢呼吧。独裁者死,是为其独裁付出的最高代价,也是为后来独裁者亮出的最好红牌。

@hesuoge:如果躲在过水涵洞里面的是你,突然,外面响起脚步声,越来越近。你会喊什么?我估计会喊:别开枪,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

wuquan卡炸飞死,DNA鉴定了?别让天朝大佬白哭丧一场啊

文章来源:《参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