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冰点开战 投手冷应变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圣路易18日路透电)美职棒大联盟德州游骑兵(Rangers)先发投手威尔森(C.J.Wilson)说,明天在圣路易登场的世界大赛第1战,预测气温几达冰点,而他可能已有了应变之道,那就是冷冻疗法。

威尔森说,他决定尝试让身体恢复活力的冷冻疗法,据知,多位达拉斯小牛(Mavericks)球员6月底在美国职篮(NBA)总冠军赛期间即采此方法。

威尔森在世界大赛登场前夕练习时,在圣路易告诉记者:“冷冻治疗的疗程一如其名,很酷。小牛在季后赛期间尝试过这个疗法,且我们游骑兵和达拉斯的小牛显然很亲,因此不妨一试。”

据说,冷冻疗法是以瞬间喷射冷空气帮助肌肉恢复活力,威尔森表示,此疗程至少心理上能帮他适应投手丘的新环境。

这位左投说:“基本上站进冷冻室内,冷空气在你四周环绕,前几天我已做过,气温降到华氏零下295度左右,所以明天华氏35度气温算什么,你说对吧?”(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