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传中国最令人担忧的15件事(组图)

【新唐人2011年10月13日讯】近日,大陆论坛正热传一则帖文,分别列出了中国目前最令人担忧的15件事,并称关于这个所谓的“中央帝国”既震撼又恐怖的事实,连外国人都看出来了。

贴文称,中国人已经进入这个“中央帝国”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助推或破坏全球市场的时代。如果中国不会崩溃,中国很快就会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是一旦中国崩溃,情况又会是怎样呢?

文章接着列举了15则被称为中国“既震撼又恐怖”的事例。

1,从2008年开始,中共地方政府债务由2.35亿美元激增至1.6万亿美元。

2,你觉得美国已经陷入房地产泡沫?请看看香港吧,自2003年起,香港房价已经翻了三倍。

3,如果一位北京居民把自己一年的收入全部用于买房,那么按平均值估算的话,他只可以买到6平方英尺(约合0.56平方米)。

4,在过去的17年里,大约有1.4亿农民的土地被政府强制征收。

该估算是基于《纽约时报》引用的从1994年到2006年的农田占用数据。此后,强占土地的现象持续进行,在出售土地以发展有利可图的房地产业的过程中,一些城市也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据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NBER)数据,许多中国城市对卖地收入的依赖性是空前的。受征地影响,在过去的12年里,中国的农田面积已经萎缩了833万公顷,其面积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相当。

5,在过去的五年里,有16810名中国煤矿工人遇难。

6,中国正消耗着世界上53%的水泥、48%的铁矿和47%的煤炭,而在其他主要商品方面的消耗量也是举足轻重。

7,到2025年,中国建成的摩天大楼将可以填满10个纽约。“到2025年,中国会新建总建筑面积达到400亿平方米的500万幢建筑,其中包括5万幢摩天大楼,这些摩天大楼足以填满十个纽约。”

8,中国约有6400万个空置房,甚至还有些无人居住的“鬼城”。

9,五年后,中国的信用卡债务或激增600%就今年而言,其总债务已经由630亿美元增长到了930亿美元。

10,有超过5亿的中国人每天生活费不足2美元。

11,中国平均每天发生493起群体性事件。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中国学者估算称,仅在去年,中国发生的抗议、罢工等群体性事件就达到180,000起。由于中国面临食品通胀、腐败以及其他方面的压力,社会不稳定因素正在增加。

12,中国广袤的戈壁沙漠面积相当于秘鲁国家大小,并且受水资源耗竭、过度造林、和过度放牧的影响,其面积每年扩大1400平方英里(约3626平方公里)。

13,每秒钟,中国人抽55000支香烟。

14,如果你在买中国股票,那么你根本是在给中共政府送钱。上海的10个股票中,有7个是由政府持有的。

●中国石油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石化

●中国银行

●中国神华能源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交通银行

15,中国执行死刑的人数是全世界所有其他国家总和的三倍。

据国际特赦组织的数据显示,中国2008年执行死刑的人数至少达到1718人,这是全世界所有其他国家总和的三倍。有些分析人士甚至认为,每年执行死刑的人数有可能接近60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