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银奖选手:武术改变我的人生

【新唐人2011年10月11日讯】在本台主办的第三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中银奖和铜奖选手当中,有两位都是在海外长大的年轻华人选手。他们表示,学习武术改变了他们的内心,和看待世界的方式,也有助于提高身心健康和道德水平。他们建议更多年轻人来学习中华传统武术。

来自美国的年仅十八岁的吴恪霖以一套利落、地道的少林地趟双刀在决赛中获得了满堂彩,也获得了男子器械组银奖的好成绩。他表示,武术改变了他的人生。

男子器械组银奖得主吴恪霖:“通过那么多的训练,你意识到,武术对你的改变有多大。它改变了你的思维方式,它让你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它给你更能忍,更自信,功夫中有许多共同的东西,这样通过武术你也可以看到生活中许多事物的相通之处。”

来自美国的TAMMY LEE以一套周家梅花枪获得了女子器械组铜奖,她从七岁就开始习练武术,并表示这个过程虽然充满艰苦,但也充满乐趣。她鼓励更多年轻人习武。

女子器械组铜奖得主TAMMY LEE:“年轻人热衷于打游戏和其他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对发扬中国文化或任何一种文化都没有帮助,我觉得年轻人应该学武术,它对任何人提高身心健康和道德水平都大有裨益。”

吴恪霖和TAMMY LEE都表示,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中高手如云,让他们受益良多。
女子器械组铜奖得主TAMMY LEE:“ 许多参赛者水平很高。”

男子器械组银奖得主吴恪霖:“参加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个比赛的参赛者水平很高,能来到这里是一种荣幸。”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